时间: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
地点:
苏州大学本部(干将东路333号)物理科技楼一楼大厅

活动安排:
(1)巡展设备功能及使用的介绍;
(2)巡展设备体验操作及样品拍照(可自行携带样品1-2个);
(3)显微镜设备维护常识培训;
巡展设备: 
台式扫描电子显微镜;超景深数码显微镜;显微分析互动教学系统;
巡展设备应用:
(1)台式扫描电子显微镜:样品微米、纳米形貌分析;
(2)超景深数码显微镜:样品二维、三维的观察和测量;
(3)显微分析互动教学系统:高校材料教学及材料领域的创新实验室互动。用于学生教学显微观察,实现多个用户和多台显微镜轻松互联,无线网络分享图片及视频,教师与学生轻松互动。
巡展设备资料:
 请登录http://www.china-sem.com.cn、http://www.microscopy.com或查看附件。
联系人:刘凯
联系电话:18601764039




欧波同有限公司简介

   欧波同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微纳米技术服务供应商,是一家以外资企业作为投资背景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英国,分别在北京、上海、辽宁、山东、河南、陕西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欧波同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微纳米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的推广与研发,经过数年发展,欧波同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微纳米显微方案供应商,目前欧波同有限公司已经与多个国际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主要合作品牌有德国蔡司公司, 美国GATAN公司,英国牛津公司,德国布鲁克公司,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韩国COXEM公司等。
   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营销服务理念并切合中国市场实际,独创了一套彰显行业特色的RSP营销服务模式,在不断推动行业发展、引领技术创新的同时,欧波同与中国各行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分别在冶金、机械、化工、电子、纳米材料等多个领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同。
   欧波同有限公司秉承“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仪器销售品牌”的经营理念,正在为数以万计的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国际尖端技术服务。如今的欧波同从商海大浪中走来,羽翼正渐入丰满。在未来,欧波同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中国微纳米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与中国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同描绘中国高端微纳米科技振兴辉煌的广阔蓝图!

   欲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opton.com.cn/或拨打全国统一咨询电话:800-89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