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日下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光电学院教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呈卉主持。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龚呈卉简要回顾了光电学院自独立运行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在2022年获得的多项校级荣誉。

会上,副院长陈煜作“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曲宏作“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陈宇恒作“2022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接着,龚呈卉介绍了“2022年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龚书记就学院2022年度的收入情况及分配方案做了说明,并对学院拟经新一届教代会进一步优化分配办法和激励机制的安排做了介绍。

最后,龚呈卉向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们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多的为学院献计献策,更好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学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