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8:30,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梦想起航”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本部敬贤堂拉开帷幕。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院长李孝峰,副院长许宜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呈卉副院长曲宏,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钟静出席了晚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19届毕业生以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陈建军为毕业生晚会致辞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他与大家分享了五个关键词:一是祝贺,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二是感谢,感谢同学们陪伴学院一起成长,见证学院发展三是包容,包容大学生活中的不完善四是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忘师恩,不忘母校,常回来看看最后是祝愿,祝愿大家越走越远,越走越好,越走越高。

随后,晚会在学生会的炫舞表演made in China》中拉开序幕他们动感的舞姿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也点燃了晚会的激情15光电班带来的诗朗诵轻别离》展现了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四年青春岁月的点滴回忆以及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15级测控班的舞台剧《盛唐幻灭之荔枝自由》历史剧《南梁二三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表演将全场带入了初入大学的欢快时光中,体现出了大学生涯的丰富多彩。18测控班郝思茜、戴雨晨带来的《最初的梦想》和学生会成员献上的歌曲串烧,用声音传递感情,用音乐打动人心,为毕业生们送上深情祝福。15光电缪静文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用优美琴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成子李鸿博的一首深情朗诵遗梦到徽州》感动全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15测控班的合唱曲目《明天,你好》中圆满落下帷幕,全场观众用荧光棒绘出了最美的星海,亮出了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福。

相遇尤是昨天,离别就在眼前但相信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们前进的步伐。祝愿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毕业生都能带着对未来的期望,扬起前行的风帆,为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