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6日下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博习楼111会议室举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呈卉以及相关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通过调查问卷整体了解了毕业生党员对当前学院课程设置、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就业服务以及硬件设施等方面工作的满意程度,并让大家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建言献策,为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伊始,龚呈卉向在座毕业生党员代表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议程和目的,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展现出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大学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依次分享了四年来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建军书记在听取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后,让大家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以及最遗憾的一件事,并引导同学们在思考中体会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

最后,陈建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管理、建设和服务,以"厚基础、宽口径、高层次"为核心理念,不断培养国家发展需要的专业化创新人才,努力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他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好地代表苏州大学、代表光电学院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