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师生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9日上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龚呈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冠平,副院长曲宏,工会主席陈宇恒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教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及2018、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黄冠平主持。

龚呈卉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体育运动会既是我院对师生身体健康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平台。希望师生们用凌云的斗志团结的力量充分诠释体育精神展现光电学院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运动员代表周轩宇、裁判员代表张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将发扬体育精神,在比赛中严格遵守规则,公正评判,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田径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长跑、接力、跳远、铅球以及各项趣味运动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凝神静气,等待着裁判一声令下指引他们奔向战场俯下身姿,承载着班级的希望和勇往直前的力量恣意奔跑,释放着青春蓬勃的活力,奔向属于他们自己的胜利曙光

与此同时,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到各项趣味比赛项目中。他们一改平日里授课时的严肃模样,展现着自己的运动实力,秀出姿态,比出精彩。

“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在路上”。此次体育运动会,共同见证了老师和同学们秉承着体育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每项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欢乐与荣誉,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共同成就了一场令人难忘的体育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