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展示光电师生风貌,增进师生友谊,同时让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更快融入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工会与团委共同组织了一场4V4师生篮球友谊赛。

91215点,本次比赛在方塔篮球场举行,有8支劲旅参加比赛,其中包括李孝峰院长领衔的教工队、四支2018级本科生队、一支2018级研究生队、两支老生代表队。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呈卉参观了比赛。赛场上,无论是学生亦是教工,都尽心尽力地比赛,挥洒汗水,展示顽强拼搏的精神。虚晃、突破、游韧于内外线之间、远投、上篮,球员打得过瘾,观众看得爽快。场边,各班同学不断为队员们加油呐喊。最终,2018级研究生队以105的得分击败了16级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拂尘微起,骄阳隐没。天气虽然阴沉,却分明氤氲着激越。尽管此次比赛时间很快就结束了,但选手们热情洋溢全力以赴,新老生与老师们打成一片,大家的汗水与欢呼使得这次比赛别具意义,浓浓的师生情也随着比赛而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