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21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学院优秀青年学者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了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何峰、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宝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杭志宏、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钦华、沈为民、陶智等六位专家组成了评审组,王钦华担任组长。

首先,王钦华教授简要介绍了《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学者管理办法》的主要宗旨、支持重点、申报条件和评分要求等。随后,申报人分为国家级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对象、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两组进行答辩,各自围绕自己近五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展开陈述,专家进行提问,最后由专家组打分评选出了本年度资助对象。

     

会上,专家们与申报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我院青年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位青年教师都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扎实的科研基础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不忘个人成长与学校、学科发展相联结的初心,牢记重任在肩的使命,为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而奋斗!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学者支持计划,是我院推出的一项重要人才培育计划,面向学院有突出业绩并有长足学术成长潜力的青年骨干人才,由学院学科经费给予资助,旨在进一步深化人才强院战略,促进学院人才梯队建设,增强人才和学科的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