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各项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关注重点人群,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入心入情。

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院本科教务秘书孙树燕老师于3月18日返校后,按照学校关于外市人员返校隔离的规定,自觉前往校内集中隔离点进行为期15天的隔离观察。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副院长许宜申前往集中隔离点对其进行看望慰问,及时了解其隔离情况由于特殊时期此次慰问能隔着窗口进行,建军书记对孙老师的隔离生活表示关心,亲切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等,并希望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规范做好隔离工作许宜申副院长也耐心叮嘱其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调整好自己的心情,随时与学院保持沟通联系

4月2日,经过15天的集中隔离观察后,我院孙树燕老师顺利解除隔离。对此,陈建军书记、许宜申副院长以及陈宇恒老师再次代表学院前往教工宿舍探望,并送上鲜花予以亲切问候。期间,陈建军书记简要询问了其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并嘱咐其放松心情好好调整,为接下来的开学工作做好准备。

隔离不隔情,关爱暖人心。孙树燕老师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谢那些牺牲了休息时间为我们服务的志愿者们,更感谢陈书记和许院长代表学院的问候,让我在这段隔离生活中感受到了温暖!春暖花开,晚樱仍旧盛放,感恩在苏大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