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院《中共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内评比表彰奖励暂行办法》,经个人申报、各党支部推荐、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和党委会研究确定,现将2022年度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拟表彰对象名单及其事迹材料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先进基层党组织:本科生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江均均(学生)、刘美嘉(学生)、刘艳花、陈煜、邹文龙、周沛、杨智勇(学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敏、熊宝星

公示期:2022511-2022513日。

以上拟表彰对象的事迹材料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请联系王园,67873745wangyuan@suda.edu.cn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人进行反馈。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