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支部、各新媒体、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苏州大学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院新闻宣传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话语权,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经研究决定,拟于20191226日召开学院新闻宣传业务培训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将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和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深刻理解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对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不断以宣传思想工作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二、会议内容

1、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丁姗做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2、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3、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4、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交流研讨。

三、参加对象

1、学院相关领导;

2、各支部宣传委员;

3、学院全体辅导员;

4、学院各部门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

5、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宣传干事;

6、学院所有新媒体负责人。

四、会议时间

20191226日(星期四)下午3:30

五、会议地点

逸夫楼北侧现代光学技术研究所三楼会议室

六、相关说明

请各支部、各新媒体和相关部门将参会人员名单提前报给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园老师,并请所有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按时参加会议,若无特殊情况,一律不予请假。

特此通知。






中共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