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6月30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共产党94年光辉历程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地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加深了对“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中国梦的理解,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在庄严神圣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重温入党誓词非常有意义,强化了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感受到当年入党时的激情,体会到一份责任和担当。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当下,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思想再教育,也是党员思想的一次升华。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了全院党员勇当先锋,争当标兵,乐挑重担的激情,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更好地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更好地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把光电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光电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