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学生党建工作,1029日中午,学院党委在激光楼311开展了“党建谋发展 携手育英才”主题沙龙——学生党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莹老师应邀作主题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黄冠平,专职组织员王园以及学生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研讨会。

李莹老师以“积极构建“互联耦合”党建工作法   着力打造“强芯硬核”党支部”为题,分别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做好思想引领CPU”、“全面强化组织宣传 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服务师生勇于作为 提升全向增益辐射”、“探索支部内涵建设 形象活起来特色亮起来”等四个方面,生动介绍了在学生支部建设中的工作思路和优秀经验,为学生党总支更好地激发支部建设的内在动力、提升向外辐射的影响力提供了努力方向。

主题分享后,各位支委针对分享内容以及当前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以期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品牌、推进党员成长工程,发挥好学生支部党建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