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老同志和在职人员交流平台,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22日上午在东吴饭店举办2020年退休老教师重阳节茶话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与分工会统一部署,以“共庆双甲子,谋划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感谢学院老同志对光电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向老同志汇报学校与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共庆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主持,向学院退休教师们致以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引进、教学科研等内容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所获得的成绩与现状,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期待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发展。

学院院长李孝峰向老教师们补充介绍了《追光:薛鸣球传》发行等学院近期的一些重大事项,指出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目标,希望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帮助学院提升光学工程学科的影响力,进一步实现学院突破性的发展。

学院领导向到场参加活动的生日逢五逢十的退休教师敬献鲜花与生日慰问券,敬祝寿星们及各位退休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凌穗老师向学院捐赠了其父凌德鸿翻译编著的《相对论》一书,感谢光电学院一直以来对教职工事业发展的推动与帮助。

学院副院长陈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感谢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奠定了雄厚基础,恳请老教师们对年轻教师多做指点,进一步保障学院建设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炳泉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言,对光电学院对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苏州大学与光电学院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愿意积极发挥余热推动学院发展,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绚烂!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