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下午光电信息党支部6党员老师(许峰、马锁冬、陈宇恒、陈风楠、吴绍龙、秦琳玲)并特别邀请了光电学院JoelMoser教授一同前往相城区玉成实验小学进行科普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是《科学魔法秀》JoelMoser教授利用业余时间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多个科普小实验,为玉成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而又有趣的科学盛宴。一个个精彩有趣的科学实验活动,一个个让孩子们惊叹不已的场景,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探索的热情。

通过体验式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科学的奥秘之处,也感受到了学习科学知识的有趣性。

现场热烈的活动气氛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忍不住上台参与到Joel Moser教授的活动中去,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科学魔法秀”科普活动,让玉成的孩子们大开了眼界,深刻感受到了科学的无限魅力,同时开启了一扇全新的科学学习之门。最后主持人秦琳玲老师小朋友们提出了寄语:生活中充满了各种科学现象,科学现象充满了各种魔力,期待着小朋友们的发现与探索

当天,玉成实验小学党支部和苏州大学光电科学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党支部进行了深度交流,玉成实验小学校长缪霞飞教导主任健老师以及其他几位党员骨干老师参与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联合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启迪学生智慧,拓展学生视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