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81017日重阳节下午,光电学院退休教职工在现光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重阳、送祝福” 茶话会,学院书记陈建军、院长李孝峰、副院长许宜申和副书记龚呈卉等一起与学院退休老教师们共同欢度重阳佳节,共话学院发展

会议开始,学院书记陈建军首先表达了对退休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学院的主要领导和基本情况,同时说明了希望借此组建学院的退休教职工协会,以便更好得为退休老师们服务。院长李孝峰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祝福,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师们能从多提宝贵意见,提携学院青年人才成长。接着,学院副书记龚呈卉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情况,希望能够借助退休老师们的智慧,通过举办特别活动,共同关心下一代年轻人的成长。退休老师党兰芬代表全体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

接下来,退休老师们通过集体商议,选举出了学院第一届退休教职工协会委员,分别是胡元、汪振华和周望三位老师。同时,也选举出了学院第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分别是余景池、钱霖、周望三位老师。


最后,值此重阳节之际,学院为年满60岁的老同志送上生日祝福,祝福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共筑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