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积极创新体制机制,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培养光电行业卓越工程应用人才,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31)与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于2019119-26日联合举办“光电智造”——大尺寸人机交互终端技术探秘”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

活动期间,将通过体验日活动让参训学生了解企业实际生产过程;通过集训营课程“柔性微纳器件的R2R精密低成本制造纳米直写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宽视角增强现实(AR)与光场3D显示触控终端整体解决方案触控终端市场分析等让学生学习如何参与面向市场的研发;通过工作坊指导学生完成面向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智能办公等领域的研发项目申报书。同时,将组织专家对参训学生进行考核。

本次冬令营共招收100名左右江苏高校大学生,申请工作即日开始。优先考虑相关学科:光电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类、仪器类、自动控制类、物理学。

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冬令营期间在苏食宿及来程车票费用(火车硬座/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全票报销,需出示票根报销)。冬令营营员将获得冬令营结业证书。

一、申请资格:

1、江苏省高等学校相关专业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在校生。

2、学习成绩优异,思想表现优良、身心健康。

3、英语水平良好。

4、具有浓厚的科学兴趣、创新思维、动手能力,愿意从事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及工程实践的学生。

二、申请材料:

1. 2019年“光电智造”——大尺寸人机交互终端技术探秘”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

2. 个人简历1份;

3. 本科阶段成绩单(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1份;

4. 获奖证书复印件;

5.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6. 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水平的代表性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如专利、发明、制作、软件等)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电子档及扫描件打包压缩,命名为冬令营学校姓名,并发送至:oesexgb@163.com截止日期为1231日。

2、上述纸制材料需通过快递形式邮寄至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并注明“冬令营材料”。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1231(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所有材料邮寄至: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编:215006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12-67870146

邮箱:oesexgb@163.com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材料审核录取工作结束后,录取名单将在201916左右在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

学院网址:http://oese.suda.edu.cn

五、其他事项:

1、主办方将为参营人员购买冬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训学生需自觉注意自身安全,服从主办方统一安排,遵守相关规定。因不可抗力、意外事故或学生自身原因而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其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2、主办方为营员提供冬令营期间在苏食宿及来程车票费用(火车硬座/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全票报销,需出示票根报销)。非冬令营安排的活动产生的费用请自行承担。

附件:2019年“光电智造——大尺寸人机交互终端技术探秘”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申请表

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省先进光学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教育部现代光学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81210